11.28.2009

09.11.28

从手机版邮件端发布博客,其实挺麻烦的,可是有时候又很想留些非微博类的文字…今天用手机上Gmail,突然发现手机端改版了,还不错,方便许多!我没有体验过126.com的手机版,只是通过短信邮件下了很多当时收件箱的内容,然后花费了我一定数量的手机话费!我记得网易邮箱是不免费开放2006年以后帐号的POP功能的,必须开通增值服务才会附送这个功能,而且本身网易就有手机邮服务。手机收发邮件,确实方便,前提是有个好手机保证!扒皮,我推荐你将126和Gmail配合着用,如果你是06年以前的帐号,还可以在Gmail设置126的POP!
说今年很冷,雪来得早来得大什么的。其实每年都差不多吧,年年都在说"太冷了","冷死人","怎么这么冷",这就是冬天。越说冷,说着说着就热乎了。再冷又能怎样,在北方出门就羽绒服保暖靴,进门就有暖气;在南方就多穿点,保暖衣袄子也够了,实在不行还可以抱暖手宝!今天气温转降,我一件毛衣一件外套,也就出门了,不冷!
在文都,马上上课了!对我来讲,这次考研,真像个闹剧!充斥着奇怪的黑色幽默!

--
朝闻道,夕死可以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