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27.2009

好吧,第一次写Qzone,骂腾讯是个鸡屎!

晚上发现QQ邮箱不能接受邮件了,就研究到底怎么回事情。开始是想在@126.com邮箱添加发送邮箱地址,需要填写邮件验证码,点击发送以后,十分钟QQ邮箱还没反应,开始以为是@126.com发送验证邮件有问题,可是添加@gmail.com为发送邮箱地址可以正常接受邮件。我就莫名其妙了,想着可能是QQmail服务器与@126.com服务器有什么冲突了吧,或者QQmail服务器出现了什么问题。于是验证测试,打开Google的gmail和yahoo的ymail还有网易的126,三个邮箱,分别给@vip.qq.com发送了一封邮件,无果!那就可能是QQmail的服务器有问题咯?接下来用QQmail发送邮件给QQmail和上述三个邮箱,均有结果,说明发送邮件服务器正常工作,而且接受服务器可以接受来自@qq.com的邮件,那就可能是接受外来服务器的功能出了一点点小故障???拿同学的QQ做测试,无论是普通QQmail用户还是vipQQmail用户,均能正常接受邮件。这时候我已经有点烦躁了,但喝了杯水,想了想还有什么问题。由于之前我将QQmail,gmail和126三个邮箱相互绑定了,相互可以接受彼此邮件,我琢磨着是不是这里出了问题,而这个时候我发现,QQmail可以非正常接受gmail和126收件箱的邮件,在QQmail的gmail文件夹,可以之前用gmail发送给QQmail的邮件,但是还是不能接受@126.com的。这就很怪异了,找了半天原因,原来QQmail与gmail绑定以后,居然会接受gmail的sent mail里面的邮件,个垃圾居然把sent mail当成接受邮件。之后把三个绑定邮箱相互取消,想着可以了,可以正常接受邮件了,可还是不能接受。最后我想,关了QQ邮箱,再重新激活,这下服务器应该把我帐号刷新一下,想着可以正常了,悲剧,还是不行。万般无赖,我决定申述,在意见反馈写了申述,5个小时过去了无果。于是刚去点那个联系我们,写好了申述内容以后,点击发送,居然提示要我填验证码,可是又看不见验证码的图片和输入框,也许是用Chrome浏览器的缘故,于是我做着最后的忍耐打开IE重新填完申述,点击发送,提示:系统错误!错你个蛋,个白痴腾讯,这就是你腾讯研究烟研发出来的东西,什么东西!还开会员,真太小看腾讯了,它不想让你接收邮件,你就是开十个会员它奶奶的也不会让你接的!大爷的!
------------------
朝闻道,夕死可以!
http://www.google.com/profiles/vicellay
 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