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28.2011

May 28th 2011

我很久写不出东西来了,有很多次想写,每次又跟便了秘似的码不出一点东西!很久以前写的东西或许还会有几个朋友去看,现在都微时代了,而且我是率先步入微时代的那个,荒芜了一个曾经精心照料的地方,不是我死了,就是我不感兴趣了!
在微博我更多的是发牢骚,或者秀矫情,五千多条微博就这么发出去了,发完了,基本也就就都忘了!对我来说这些东西算不上日记,只是整日地唠唠叨叨,呼唤着哪里才能有我想要的,哪些是我想要的!
有时候觉得微博这东西就是一个巨大的车轮,它突然出现,积累了千万人的力量开始推动这个时代前进,这样的聚合力也许前所未有,蕴涵的能量更是震古烁今。也许我从中出一点力,也能参与到改变时代的浪潮中去,也许是改变命运的一个契机。
很多事情,也只是也许,改变命运这种东西其实是很唯心也充满悖论的!我仍旧为烦恼我很多年的事情而烦恼,为它不知所措,无可奈何。只因为一种不想解释的顽固不化,害得人人都要精神崩溃!固执有时候是非常恐怖的,特别是无知的固执,尤其是长时间地无知的固执!让人不择手段,近乎丧心病狂!
……你们都在做样子,给我看,最后把你们的缺点都逼给我了!十几年后我也许会变得和你们一样,变本加厉,那我宁可放弃眼前的一切,免得看着自己亲手毁掉现在觉得好的东西!如果我真的变成如此,那么我毁灭我自己!改变命运的方式就是亲手毁掉它!

朝闻道,夕死可矣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