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19.2009

09.9.19

遇���不被原�的事情,成�永�不能被原�的人,是我命中注定的�?�今天�始,我封掉�易的博客,到一下站,或者它再也不�被我用了。是不是曾�的我太自信了,自信有��?�你的感情有��?
我曾�那么希望得到你的�可,得到�于那句承�的�可。可今天,二零零九年九月十九日,自此�始,我不再期望,我是一���做事很�分的人,很��的人,任何的�微妥�都�我很�接受,接受就是一�煎熬,所以我�愿不要。事�上我一直以�你明白,而且你一直做到了不��自己的生活陷入那段感情。�在你有了一段新的感情,��信息��疑我的人品。因�曾�的事情,我折磨自己�年,看著你,以�你已�往幸福而去要�你祝福,�在你��因��人一句����我�分了,而我甚至不知道我�分在哪里。好吧,不管怎�,你我都是事情的主角,那么既然你�了,我道歉。我心甘情愿,心甘情愿道歉,心甘情愿真心祝福你�,心甘情愿接受�件事情,我只要我��一生再也不要有交集,任何交集都�有,你以后的幸福和我再�一��,你以后再受什么委屈,哪怕是因�你想著多年前我又怎�怎�,不要找我,精神上也不要找我;我�笑幸福��不�想到你,我悲情蒙冤大�特�也不�你的名字�有任何一��系。我不�再想到你,不�再任何人面前提起你,不��我�曾�有�青�的感情,不��我��你,朋友�我�去�明,再也不要提起�段事情,再也不要在我或者你的面前提起彼此,我要的是�底,��底底,我要的是完美。
好,到此�止,�于你我要�忘的都已�忘,我已�吃掉了我的�忘�干。你是�?你是��我��。

朝闻道,夕死可以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