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20.2009

09.9.20(雨)

秋意漸漸濃了吧,幾場秋雨下來,氣溫低了好幾度,有時候走在路上會一陣一陣起雞皮疙瘩。盡管下雨天,鬧市區的人還是很多;盡管下雨天,公交車上還是擠滿了出行或者歸家的人。
今天把ipod nano 5的訂單下了,這個星期只要等著電話就可以了,一件事情,終于完成了一大半,小小的滿足感,填補這些天的巨大失落。晚上頂著風,從公交總站走回來,走得很急,也不至于很冷,正好可以在吵雜的世界享受下喜歡的雨天。
這兩天因為麻煩事情人心情down了許多,累了許多,仿佛也老了許多。老了就老了吧,老了就可以倚老賣老了,老了就可以告訴別人自己的經驗了,思想日趨成熟才能算真的老去了。這兩天朋友們對我都很好很好,很感動,覺得這樣讓人覺得危難的時刻有你們做我的明燈,我認為我還是幸福的。今天去崇文書城的時候,看中了兩本書,一九八四 和 巴黎的憂郁,選了半天,還是選了 巴黎的憂郁。夏爾 波德萊爾的作品,寫過 惡之花,還沒度過。往后也不一定有很多時間去讀書,也不一定還會有這般那般的心情去讀書,說不好,讀一本是一本吧。
算了今天就到此為止吧,我寫不下去了,因為實在沒多少好寫的,都是些小情緒,不寫也罷。
朝闻道,夕死可以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