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21.2009

09.9.21(晴)

早上起大早,結果吃到了最難吃的早餐!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啊,吃那粉條的感覺真和吃蟲子一樣!軍訓眼看是要結束了,明天是最后的檢閱,如果有時間的話,又可以去看看,還蠻有趣的。照常規今晚是一年一度的迎新晚會,今年和以往不同的是,這次全由移動給我們學校包辦了,還請來了葉蓓。
學校真挺缺心眼的,迎新晚會,中間都坐著新生,讓我們這些學長統統站一邊,還把中間給圍起來,沒票的不讓進去。還好我人緣不錯,吃完飯有人送了三張票過來,剛好寢室仨一人一張。結果掉面子啊,學校保安像那什么一樣擋在門口就是不讓我們三個進去,你吃那什么長大的吧,腦子里面全是那什么吧?迎新當然是全校師生一起迎新咯,干嘛把我們隔開?新生來報道的時候知道叫我們這些免費勞動力去火車站去汽車站,現在就把我們都擋外面。切,沒腦子!后來遇見一隊學生守的口子,我拿我以前的隊員給我的學生工作牌帶著寢室兩個就往里沖,囧,結果被攔下來了,說我拿的別人的牌子,只能我一個人進去,囧了!早知道拿我自己的工作牌了!我說你不認識吧?他說不認識。唉,頓時那種人走茶涼的感覺油然而生,我趕緊在那細細體會。反正最后還是編了個理由把他倆帶進去了,想起來,以前我站崗的時候,也是這也不準進那也不準進,陳霞當時就說我,死腦筋,笨死了。當時我倒是挺不理解的,心想按規矩來嘛,有什么錯;可如今,明白了,都是這學校的學生,渴望去看看啊,看一眼少一眼呀!
可是最后一次晚會我也沒有看完,甚至連開場都沒有看見,就走了。因為要去幫她弄電腦,這段時間因為她室友和她的電腦還有那兩只貓,老往那邊跑。其實,跑跑也就那樣了,我這段時間雖然心里一直空空的,但通過那件事情,突然讓我很想一個人待著。也好,就那樣吧!生活在這世界有些事情都是差不多一個道理。學校的晚會是看一次少一次,感情用起來,也是一次比一次麻木,一次比一次用得少了。雖然如此,可還是希望能有個幸福的結果,所以仍舊傾盡自己的感情,哪怕已經沒有曾經那么多了,都消耗掉了。我覺得吧,終于還是會找到的幸福的,它不過是在前方等待我,我知道的。
朝闻道,夕死可以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