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22.2009

09.9.22(晴)

今天从醒的那一刻就感觉到胃不舒服,很奇怪因为我没有吃辣的,而胃就直接不舒服了,难道是我在食堂吃了一天的缘故???左眼跳财,财财财,从开始跳的那天起我就一直倒霉,一直倒霉。今天又遇见倒霉事情,建设银行把我的信用卡停掉了,停掉了?就这么停掉了,之前也没有通知我一声就给我停掉了?此刻我多么想申诉想骂人想退回到一天以前不去还款啊!算了,这种事情我做不来的,你太有钱,我太没钱,而且你是为国家建设设立的银行,你办事再没理都有人给你撑腰,我就不同,我是每天从醒来就等着倒霉的那种人,到闭眼了还得接受噩梦的折磨,如今没有谁会无聊到给这样一个人撑腰,连我的命运都站在了我的对立面。
因为,没多少价值。
我的梦想,我的喜好都被人质疑为“没必要的”;我的感情往往显得“十分多余”;我的成长过程被指为“平淡无奇”,而那些惊奇出彩的地方,往往被莫名其妙张冠李戴到别人头上。我不喜欢和人争论,或者争别的什么东西,我都不喜欢。因为很少有人会站在我这一边,而且我也没多少欲望去争,如果你们觉得有必要占有,那你们占有吧。反正,我有很多“没有必要”的梦想,总会有“十分多余”的感情,而且也很容易找到许许多多的“平淡无奇”。
我做不到不折手段,有些事情我努力以后还不能做到,那我只能放弃,习惯了,彻底习惯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