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11.2010

I am what I am

I am what I am
我永远都爱这样的我

快乐是,快乐的方式不止一种
最荣幸是,谁都是造物者的光荣
不用躲闪,为我喜欢的生活而活
不用粉末,就站在光明的角落
我就是我,颜色不一样的烟火
天空海阔,要做最坚强的泡沫
我喜欢我,让蔷薇开出一种结果
孤独的沙漠里一样盛放的赤裸裸
多么高兴在琉璃屋中快乐生活
对世界说什么是光明磊落

好早以前,我在Gmail写了一篇博客,写了一半,就写不下去了,于是搁浅了许久。我的生命就像这半页博客,随着一种莫明的彷徨,一种莫明的无助感,一样在此搁浅。再不能课间休息,或者节假日来形容这次停留了,我觉得到了进退两难的境地,当机了吧。
此后很久,我仍旧浑然不知,做一些浑浑噩噩的事情,在如沙发搬软绵绵的环境中,感觉麻酥酥的。虽然很不想承认,但我不得不说,这一次我竟然这么软弱,这么容易被麻痹。找不到动力,埋头于自己的幻觉中,虚度光阴;时间流过,眼看着身边的人已经开始收获,自己却连耕种的工具也忘掉在哪了。
搁浅是多么令人厌恶的事情,特别是当自己意识到它已经发生的时候。不能前进,不能退回去,眼看着周围潮涨潮落,风云变幻,唯独我死死的困于此处,一天,两天……身边的人耐不住这万年不变的景色,陆续离去,继续他们的行程,而我还在此彷徨,不知所措。直到现在,自己孤僻自己,回避任何的关心,甚至连影子都要与我分离了。
 我有极强的渴望,要从这困境中冲出去,如果没有那靠不住的潮水,那么我只能跳下去自己救自己了!

没有评论: